北京质监曝光不合格肉制品 老唐烤鸡镉超标

公证诉讼2006-03-08 00:00:00未知

    近日,市质监局公布了2005年四季度对本市生产的饼干、肉制品、小麦粉、食用植物油、酱油和食醋等产品进行的质量抽查结果,“老唐”牌老唐烤鸡(重金属镉超标)等11种肉制品被曝质量不合格。
 
  此次抽检显示,饼干、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酱油和食醋等六大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均为100%。本市101家企业生产的130种肉制品中却只有113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6.9%。
 
    抽查发现,这些不合格产品的主要质量问题有重金属镉超标;亚硝酸盐残留量超标;防腐剂含量超标;复合磷酸盐含量超标等问题。
 
  另外?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肉干、肉脯产品抽检公告显示,上海迪亚联华零售有限公司生产的迪亚天天牌沙爹牛肉粒等3种产品质量不合格。芝麻酱产品抽检报告显示,青岛春明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春明牌芝麻酱(原浆麻汁酱)大肠菌群、脂肪酸组成两个项目不合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