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贺词慰问2005-12-19 16:27:53未知

感谢你们,是你们领我来到这勃勃生机的世界。
  感谢你们,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
  感谢您,我亲爱的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您总会挤出时间来陪伴我发,染我感觉到父爱的存在。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你就像是我的指路牌,时时刻刻为我指引道路。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是第一时间赶来,为我解脱困难。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您总会对我慢慢解释……看着你们那一张张疲累的脸,我不禁有些伤心……
  每一年,你们都会为我开生日会,每次总会对我说:“我们的婉仪长大了!”是的,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是一名青少年。
  感谢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为我着想。
  当我在一些方面总上得到老师的表扬时,你们绽开了长久没有的笑容。从四年级开始我就懂事了,我知道父母的压力在哪里,我知道我应该干什么,而不应该干什么,我要让父母放心,不要再让他们操心。
  当我的学习不好时,是妈妈您为我奔波帮我找家庭教师为我补习;当我生病的时刻,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半夜您从床上起来看我的病情,摸我的额头是否好些,读细心的母亲,我好荣幸我有这么一个好妈妈。当我调皮、骂人、打架时,被爸爸看到了,你会队我讲道理,不会对我发火,只会对我说:“我相信我们的婉仪是坚强的,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就因为坚强这两个字一直伴随着我从小到大,你们虽然没有文化水平,但是却交给我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
  我句像是一个没有水的水桶,是你们为我操劳、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装满的……
  你们就像天上的太阳和月亮,而我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会得到甜果,才会从天上掉下来而成就。
  太多太多的感谢, 说也说不完,你们永远都上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对我总是关心、爱护。
  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我们都是默默贡献,让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感谢父母”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