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致谢信的10个要点

贺词慰问2005-12-19 16:27:30未知

1、当你开始找工作的时候,面试后寄一封致谢信能够让让雇主对你有一个积极主动的印象,也可以借此使你得以从其他人之中脱颖而出。

2、面试后48小时内即应把致谢信发出。

3、致谢信一定要针对具体的个人,不要只是一个虚泛的称呼如“人力资源主任”,记得把名字写对。

4、致谢信一定要符合商业上的书面礼节,应当用和简历相同的纸打印,寄出前一定要让人帮你校对一次。

5、应当有分别地写致谢信,如果你每封信都用差不多的格式书写,则信中应着重提出你面试中谈过的内容以及反复申明你的资历和求职意向。

6、得到聘任以后发一封致谢信是和雇主建立积极友好关系的最有效方法。

7、如果是电话商谈和非正式面试,致谢信应当稍短,重提一下谈话内容并表达你的对对方的感谢。

8、如果你决定放弃对方的聘请,发一封充满礼貌的致谢信给对方,为日后可能的合作留一点余地。

9、回应对方的拒绝时,用类似的格式,表达你对承蒙考虑的感激,并重申你在对方公司工作的兴趣。

10、无论你为了什么原因决定放弃目前的工作,写一封信给你的前任雇主,如果必要的话,这封信应该能一洗所有不快,并让对方在为你做资历证明时加以褒奖。

“写致谢信的10个要点”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