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词

开幕闭幕词2006-04-04 00:00:00未知

      九月,生机勃勃、万紫千红、蓝天、白云、绿草、鲜花及红绿操场交相辉映。在柳枝荡漾的田径场,我校秋季篮球运动会已经拉开序幕。这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是我们六个年级组21教学班同学和广大教师的重大节目,是同学们梦想与企盼的实现,让我们尽情欢呼这一盛会的召开。
        为了开好本届运动会,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校领导群策群力,认真抓好每项工作。艺术组认真作好组织、协调主办,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几年来,十几年来,几十年来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的各级各位来势和同学致以深深的谢意!
        本届运动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我们将乘着全国课程改革的东风,向着现代化双语示范学校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令全体学生难以忘怀的,终生难忘的盛会。我们不在乎名次的前后,成绩如何,在乎过程的体验,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祝愿全体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祝愿全体与会人员在我校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我宣布《 秋季篮球运动会 》 正式开幕,全体起立,鸣礼炮,升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