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机关2005年度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告

国家考试动态2006-08-31 10:00:27未知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经人事部同意,国家信访局计划采取跨部门调剂方法从成绩合格人员中录用20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 

  办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信访督查督办、信访理论研究、信访工作宣传、信访统计分析。 

  主要工作内容:办理国内群众和境外人士给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的来信、来电,反映重要信息;接待国内群众和境外人士的来访,处理群众集体上访和有关突发事件,督查督办重要信访事项;信访理论研究、信访工作宣传;信访情况综合统计分析。 

  二、报名条件 

  (一)中共党员,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二)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较好。 

  (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为法学3名、工业经济学3名、中文2名、哲学2名、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2名、农业经济学2名、计算机2名、新闻学1名、英语1名、维吾尔语1名、统计学1名(详见国家信访局2005年度公务员录用计划表)。 

  (四)身体健康。 

  (五)参加200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两科考试,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在60分以上、总分在125分以上。 

  (六)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国家信访局2005年度公务员录用计划表)。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报名者可采用电子邮件或电话传真方式进行。报名须提供《考生报名登记表》、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复印件,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准考证副证并注明考试成绩。 

  报名时间:2005年1月15日至1月25日 

  资格审查时间:2005年1月26日至30日 

  通信地址:北京1706信箱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017 

  咨询电话:(010)83083424 83087140 

  传  真:(010)83083424 

  电子信箱:xfj2005kaolu@sina.com 

  网  址:www.gjxfj.gov.cn 

  四、确定面试人员的原则 

  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每个专业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人员和面试时间将在人事部网站公布。 

“国家信访局机关2005年度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告”来源与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