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2005年招考国家公务员公告

地方考试动态2005-12-19 16:31:33未知

根据《云南省人事厅关于2005年各州(市)、县(市、区)暨部分省级直属单位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人通[2005]10号)文件精神及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将于近期组织市、县、乡国家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单位)及部分省直单位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36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1、普通高等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指经普通高考、中考后全日制学习毕业的学生,即通过教育主管部门统一派遣的学生,包含2003年以来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

??2、部分职位所需的非公务员身份人员。

??二、报名时间:2005年7月20日至22日(三天)。

??三、报名地点:报考市级机关、公安系统、工商系统和药监系统(不包括红塔区药监局)的到玉溪人才市场(玉溪市秀山路5-2号物资大厦)报名,报考县、乡级机关的到各县(区)人事(人事劳动)局指定地点报名。

??四、考试时间:2005年8月27日、28日;

??五、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报考公安系统(不含安全、司法、森林公安)的还需加考《公安基础知识》。

??具体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可到玉溪人才市场查询,也可通过玉溪市人事局网站(www.yxrs.gov.cn )查询。
??特此公告
??
??
??                                玉溪市委组织部
??                                玉溪市人事局
??                                二○○五年六月二十一日 “云南玉溪:2005年招考国家公务员公告”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