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5年在职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

地方考试动态2005-12-19 16:32:39未知

 从北京华图公务员研究中心了解到,今年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其竞争激烈程度不次于往年。北京华图公务员研究中心的负责人称根据近几年北京地区在职考生报名、的咨询和参加培训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考生在应考方面更积极、的也更趋向于理性。无论是在选择教材还是参加有关考前辅导方面,考生都比较看好品牌。
        据悉由中国致公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05年北京地区在职公务人员考试辅导系列教材在上市当天就出现脱销的情况,打电话咨询和前来报名参加考前辅导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专业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公共科目的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这两科考试以考察考生的能力为主。而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由各招考单位组织实施。所以公共科目的笔试内容能否合格直接决定着考生是否有机会进行复试。因此,充分应考公共课笔试考试也是考生的必然选择。

“北京:2005年在职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来源与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