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点子:四方案让你选

如何创业2006-07-07 10:24:57未知

生产“老板”

  在南京有一种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筛选出一些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特点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直至学成能够创业。这家俱乐部还可以为创业者有偿提供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因此非常受创业者们的欢迎。

 
  自酿酒吧

  酒吧不仅能卖酒、调酒,还能由顾客在酿酒师的指导下自己亲手酿酒,既劳动休闲又一饱口福,自会备受青睐。

  老人陪护

  退休在家的老人一般大都感到非常寂寞,如果有人能够陪护他们,专门陪其打牌、下棋或聊天,然后适当收取一定的陪护费,老人们当会乐意接受。

  家宴厨师

  针对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在家中设宴招待宾客,家宴厨师可以根据要求,从采买原料到加工制作成美味佳肴,上门实行一条龙服务,然后按加工规格获取一定的手续费。

 

“创业金点子:四方案让你选”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