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面试技巧培训班

求职谋略2006-08-31 09:58:05未知

上海电机学院外语系培训中心

“求职面试技巧培训班”

在求职过程中如何才能使自己脱颖而出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在面试中如何体现自己的身价,展示自己个性化的魅力?求职面试中如何应对自己最忌讳的问题,如何顺利得体地度过尴尬时刻?专家提醒求职者,要想觅得一个良好的工作,一定要学会“推销”自己。毕业的临近,外语系培训中心求职面试技巧培训班亦应运而生。电院每个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是我的宗旨,电院每个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是我们的目标!

师资介绍:

徐胜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生导师,留美学者,电机学院外语系资深英语教授,其指导学生曾多次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及翻译工作的经验,留学美国的经历,是其上课的强大后盾。开朗的个性、极强的亲和力、活泼的教学方式、互动的课堂沟通,使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中习得各式技巧,在具体的实践中掌握必备知识。

 

培训内容:

1.英语口、笔语基本表达技巧

2.职面试中自我推销能力培养

3.面试情景模拟训练

费用:

小班授课    380元/人

每周二下午3课时 共七周  (05年4月26日开课)

报名从速,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05年3月21日~05年4月22日

报名地点:技术中心B区513室,外语系办公室

联系人:严老师 、王老师

 

电机学院外语系

2005年3月20日
来源与:http://fltc.shcemt.edu.cn/news/news4.htm

“求职面试技巧培训班”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