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消协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行政管理2006-03-03 00:00:00未知

      2006年3月2日,丰台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丰台区私个协会、丰台区饮食服务旅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丰台区“千家企业”承诺签名仪式。其目的是为了落实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06年“消费与环境”年主题,开展了此次活动。
      承诺签名仪式的内容共有十一条,主要从3个方面:首先企业自身要遵章守法,认真贯彻落实《消法》所规定的义务,严格自律;其次,严把进货关,将不合格商品拒之企业之外,不搞虚假宣传,诚信经营;再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到童叟无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市消协、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并就该做法分别在仪式上作了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丰台区的所有生产经营服务的企业向他们学习,并为丰台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安全权利,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节约资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减少消费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正确处理好消费与环境的关系。促进市场秩序的规范,弘扬一种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企业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