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发展预备党员决议

党员材料2006-09-12 10:45:37未知

    ××同志于2000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支部于2004年11月16日将该同志列为积极分子,2005年12月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为2006年度预计发展对象。

    ××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有关知识,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对党有着执着睦追求,入党动机比较端正。

    该同志积极参加全局的各项集体活动,工作认真负责,所管理的就业培训工作有条不紊,健康发展,走在全市培训工作的前列,业绩突出,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为我区下岗失业培训做出了很大贡献。

    不足:工作中要加强信息调研,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培训工作。

    本总支共有党员2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7名,今天实际到会党员  名,(正式党员 名,预备党员  名)大会经过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