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和男同事出差的尴尬

职场故事2006-07-07 00:00:00未知

 

逛街遭遇同事女友干扰
  
  Susan,27岁,媒体。
  
  几个月前,我和一位男同事出差去上海。在上海待了一周多,男同事每天都会与女友通电话,很多时候是他女友打过来问他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
  
  一天,工作间隙,我们一起去南京路逛街,我正在挑选衣服呢,男同事突然接到了女友的电话。尽管人多声杂,可我还是能听得出来,他在向对方解释着什么,我听见男同事连说:我们没有逛街,在外边办事呢……
  
  更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我看到一件衣服不错,建议他买下来送给他女友,看的出来他也喜欢,可嘴上却说“不买!不买!”过了一天,这位老兄却自己偷偷地买了回来,估计是他怕回来后被女友“审问”吧。
  
  酗酒同事让人头疼
  
  文灵,36岁,销售职员。
  
  在以前单位时,经常跟一位男同事出差,但那位仁兄每到晚上就喝酒,而且定要喝高才算,喝高了非要闹事,找岔打架。
  
  一开始我白天工作,晚上兼职做“人民调解员”,后来,我白天工作 ,晚上干脆装聋子和哑巴,即使外面人头变狗头我也绝对不出门,打死也不出!他喝醉酒后谁都打,喝了酒他是老大,管他是谁,连我们老总都打呀!但不打警察。
  
  耽误了工作,我只能挨着陪罪呗。他也会拼命地向我道歉,说什么也不知道,说自己太混蛋了,说以后再也不喝了,我都是非常平静地告诉他,表面上我绝对不怪他,但心里能舒服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