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举办“传承白芳礼精神,践行八荣八耻”主题活动

思想理论2006-04-05 00:00:00未知

     4月2日上午,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的同学们来到天津憩园,在白芳礼老人雕像前举行了以“传承白芳礼精神,践行八荣八耻”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同学们来到憩园,在白爷爷雕像前深深鞠躬,并敬献了鲜花。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主任韦甜甜同学发言,讲述了她与白爷爷的感人经历。新长城奖学金的获得者、学生代表张立国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白爷爷精神事迹中的收获与感悟,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学习白芳礼老人助人为乐、辛勤劳动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八荣八耻,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在白爷爷雕像前进行了庄重的集体签名仪式,表达了大家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传承老人爱心奉献精神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的一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宗旨,践行“八荣八耻”的荣辱观,将义务家教,义务巡讲和义务辅导员等一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全心全意地为特困生服务,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将白爷爷的精神传承下去,让整个社会都充满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