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学习人大会议精神,坚定发展建设步伐

思想理论2006-04-05 00:00:00未知

 

  3月3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会心的欢笑声,应组织部、学工部的邀请,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二医科大学教授李定国来华东理工大学传达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会的教师和学生被李教授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形式新颖、语句幽默的报告深深地吸引住了。
                 
  李定国教授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感受展开,或比较与往届的不同,或阐释深刻的国际、国内背景,或再现上海代表团的工作场景,贴近与会者的所思所想,使大家身临其境;解析政府工作报告、“十一五”规划与胡锦涛在上海代表团的讲话,紧紧抓住亮点和特点,提纲契领、言简意赅,使大家得其精髓。李教授的报告附有ppt图片198张,信息量大,从大家关注点入手讲解,逐渐展开,条理清晰,以演讲的形式做报告,活泼而不见拘泥。报告会上很多老师和学生一边听一边做笔记,整场报告会一个半小时,大家普遍感到收获蛮大又有点意犹未尽。
                 
  华东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文文主持报告会,感谢李定国教授以精练、生动的方式为大家传达了十次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号召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党支部、班级的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人大会议精神,通过积极的学习,有力地促进学校的工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

换一换